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艾瑞泽8这款车质量表现怎么样?

请问艾瑞泽8这款车质量怎么样,尤其是这个2023款高能版,现在可以考虑吗?

2023-08-16 11:34 什么时

专家答复

您好!艾瑞泽8高能版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性能水平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顶尖水平,奇瑞还提供整车终身质保。其次,安全影像系统、L2.5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也有搭载。内饰设计年轻时尚在同级别车型当时非常出色,综合来看,艾瑞泽8 2.0T版本动力方面是比较出色的,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是一款不错的自主品牌轿车,在艾瑞泽8 1.6T版本上存在风噪异响等问题如果在2.0T版本上得到有效解决这款车还是非常有性价比的。如果比较喜欢的话可以关注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421/index.shtml

2023-08-16 11: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