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远景X3排气管异响噪音大应该如何处理?

吉利远景X3 2020款,国六排气管带三元的这两节,有一种空旷的金属罐子里掉进小石头摇晃的声音,热车怠速还好,只要加速,那种滋滋滋的声音会越来越响,深踩油门,滋滋滋的声音会变成霹雳巴拉的声音,噪音大到能盖过发动机自身的噪音。去4S店看过,因为试车路段路况很差胎噪很大,外加路边卡车声和知了声,那种滋滋滋的声音听不出来,师傅就说没问题,我也是醉了。而且快过保了,店里不肯给索赔,一口咬死正常,但是我的车和我工作单位楼下的同款车一比,排气头段的噪音特别大。

2023-08-11 10:17 20款某个车

专家答复

您好!排气管异响噪音大可能是排气管固定吊耳松动、排气管固定支架松动、排气管之间固定不牢固等导致的,如果涉及到的噪音大问题联系售后未能处理的话,可以尝试通过车质网进行反馈,我们会将您的问题反馈到厂家处理。

2023-08-11 11: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