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远景X6的变速箱怎么样是什么品牌的?

老师,吉利远景X6手动挡和自动挡质量如何?它的6AT变速箱是不是爱信的?质量如何?这款车值不值得购买?谢谢!

2023-08-04 17:24 车质网用户3193678

专家答复

您好!远景X6的6AT变速箱是由吉利旗下的浙江轩孚提供的,这款变速箱有很多传言,有说它有澳大利亚变速箱公司DSI的技术传承,也有说它有部分爱信6AT的技术。虽然这款变速箱的具体来源不确定,但是它的表现确实有些不尽如人意。在吉利博越的换标车型宝腾X70上,就配备了这款6AT变速箱,但是在马来西亚市场受到很多客户的投诉,主要是因为变速箱的顿挫和品质不稳定。此外,这款6AT变速箱的品质还不如之前万里扬提供的 的CVT变速箱。总的来说,吉利远景X6的6AT变速箱质量一般,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2023-08-04 18: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