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怎么样油耗一般是多少?

本人打算入手比亚迪唐dmp,不知道值不值得买,唐dmp车主或了解的大佬求回复!1、这款车值得买吗?2、亏电油耗多少?3、能长期不充电当燃油开嘛?4、这车有什么优点?有什么缺点?求回复一下!

2023-06-28 21:40 车质网用户3315854

专家答复

您好!比亚迪唐dmp是一款插混车型,拥有较高的性能和豪华的内饰。它的外观设计独特,龙鳞前脸比唐DM-i的横条前格栅更霸气,尾部贯穿式尾灯也具有辨识度。车内豪华舒适,座椅采用龙鳞纹豪华座椅,并配备了智能香氛系统,增加了车内的高级感。官方油耗为7.4L/100km,实际油耗则取决于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和路况。插电混动车辆可以长期用油行驶。总体来说,比亚迪唐dmp是一款性能和内饰都很好的插混车型,适合那些对车辆性能和舒适性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

2023-06-29 08:0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