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唐新能源和传祺GS8哪款车更值得入手?

请问:以上两款车型如何选?看好唐的动力组成,但看不上空间表现及四S店服务,以及担心后期换电成本太高!很看好GS8,无论空间、动力、颜值以及较低保养费用都很好,但纠结于该产品品控、故障率高以及安全性问题。请从专业角度释疑,谢谢。

2023-06-16 18:26 无问西东

专家答复

您好!比亚迪唐的颜值是它竞争力之一,大气的外观以及恰到好处的细节设定让中国消费者很容易接受。搭载骁云-插混专用的1.5Ti发动机,压缩比为12.5:1,热效率达到40%。从质量角度出发的话该车型的2022款以及23款车型质量稳定,目前没有突出的普遍问题。具体情况可以关注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69/index.shtml。而传祺GS8基于广汽的GPMA架构(GPMA-L平台),从内到外都有了脱胎换骨的提升,尤其是提供了来自丰田成熟的混动系统,双擎系列的动力在平顺性和油耗表现方面补齐了原来的短板。如果比较喜欢的话可以关注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87/index.shtml

2023-06-17 07: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