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城炮发动机故障多次处理未解决怎么办?

你好我是长城炮车主,此车一直为辽宁4S店保养,六万公里在4S更换喷油器,油轨,喷油器还有深度清洗各种进气道等,目前不到八万公里又出现发动机怠速黑烟问题,车坏在了河北唐山到那第一次告知我整车质保3年60000公里,修车需要自费,多放打听后发动机和变速箱质保4年100000万公里,又告知我发动机以前在辽宁因拆卸不当造成尾气黑烟问题还是不予保修,在4S店放了十几天打400不管用着急用车拖到修理厂进行检查车辆发现气门有问题,发动机拉缸,请问该怎么处理?

2023-06-08 08:14 物换星移

专家答复

您好!首先应查明车辆是否还在保修期内的问题,如在保修期内,可先要求4S解决,如其拒不解决,您可进行起诉,但您需先承担初步的举证责任,如怠速黑烟、发动机拉缸等保修范围之内的故障;如4S主张是因拆卸不当导致的,则4S需对此承担举证责任,通常诉讼中都需要鉴定,方能查明有关情况。

2023-06-08 08: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