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换保险把主线烧了维修完毕还会出故障吗?

一八年十月份买一七款大众朗逸,七月份发生交通事故在宣化4S店维修,十二月中旬把车开出来整整给修了四个半月,刚过完年二月20号车子从修好开了一千多公里就有故障灯亮,先是ABS故障灯防侧滑故障灯胎压监测故障灯全亮了,去宣化4S店经理说在迟两三天来修二月24号突然发现车子的各种按键提示等全不亮了,定速巡航也失效不能用了,25号赶紧去四S店问问咋回事了这是,维修师傅说保险坏了他给换了一个不匹配的保险安上去了,直接导致车下面的主线烧了,经理说肯定能给弄好了,可我心里就是不踏实害怕那天开的好好的又烧了,想问问有懂行的朋友们这不换主线就是那根线烧了换那根可以吗,以后有安全保障吗,有懂行的大神给提个建议谢谢您了。

2023-02-26 00:31 阿宝710

专家答复

您好!一般来说在正规4S店更换或者维修是没有什么隐患的,只要问题检查透彻,更换零件彻底就可以,如果不放心,可以维修过后换一家4S店再进行一次检测。但是没人敢保证肯定不会出问题,只能说在4S店维修万一再次出现问题可以要求4S店负责。

2023-02-26 16:4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