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沃尔沃亚太S90新车疑似烧机油怎么办?

我的车是2022款S90智远豪华,于2022年6月13日提车落牌。今天早上开车上高速,突然仪表盘出现“再加1升发动机机油”的报警提示,此时行驶里程是4990公里,未做首次保养。给10108666沃尔沃客服致电,他们推来推去,根本不解决事,说是头一次听说。最终同当时买车的4S店电话沟通,技师给出的答案是:“可能是出厂时加的机油比较少,加之车辆的机油本身有一点消耗,就出现了缺机油报警提示”。需要把车开回4S店做一个初步检查。今天下午,我就返回当时购车的4S店,技师检查机舱外表,没有漏油、渗油迹象。开始把原来的机油直接放入量杯里,大约是4.8升!然后又把放出来的机油倒回发动机,又补充进去一些机油,最终机油量应该是达到6.1升。让我行驶约7000公里来店做首次保养,然后测量首保加入的机油量,如果行驶一段时间又出现缺机油报警提示,就得查找具体原因,如果在第二次保养时还未出现缺机油报警,那就说明正常。本人最担心就是所谓的“烧机油”,大家多给点建议吧,谢谢了。

2023-01-17 17:51 车质网用户3236416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车辆出现疑似烧机油的问题可以先用内窥镜查看缸内情况,检查发动机有没有漏机油的问题,新车做机油测试也是一种常用的检查方法。如果您有这方面的质疑也可以在车质网登记投诉,我们会协助您反馈厂家。

2023-01-17 19: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