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三菱欧蓝德2023款与CR-V哪个性价比高?

你好:关于三菱欧蓝德2023款的S-AWC超全轮控制系统不是很理解,麻烦专家解释一下。同时这款车与CR-V2023款对比的话,哪一个更具性价比?非常感谢!一位车友。

2023-01-16 15:38 wangbin1973

专家答复

您好!S-AW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整合了对于AYC,ACD,ASC和运动型ABS组件的控制,而同时还可以用来增加对AYC系统的刹车控制。因为,S-AWC不仅提升了动力输出和弯道效果,而且各种路况下的驾驶稳定性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但性价比还是较低,所以综合来看,2023款广汽三菱欧蓝德1.5T CVT两驱尊享版 5座更值得推荐。本田CR-V的舒适性配置更好,其提供的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主动降噪、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负离子发生器等,都能为车内人员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三菱欧蓝德有着更高的性价比,同价位配置表现更为出色。所以综合来看,两款车型都能够扮演好家用好帮手的角色,至于如何选择,按需选择即可。

2023-01-16 16: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