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宋PLUS新能源动力消失能退一赔三吗?

9月14日在比亚迪4S店提车一辆比亚迪宋plus ev,当天提车开回家路上就失去动力,然后拖车回4S店,仪表盘故障现实传感器故障和刹车失效故障。4S店检查说水箱坏了,水箱坏了三根水槽。4S店说是我开出去是我搞坏的(石子飞溅)可那位置百分百是飞溅不到的。我可以退一赔三吗? 哪里能找到专业打汽车方面的律师。

2022-11-06 12:54 比亚迪坑

专家答复

您好!退一赔三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只要存在欺诈行为都适用,根据当中的第五十五条: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三倍;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五百元的,为五百元。您的这种情况如果有退一赔三的诉求话,建议您咨询您当地的法务部门。

2022-11-06 15: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