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传祺影酷以及荣威eRX5质量如何?

影酷钜浪混动质量可靠吗?和哈弗h6 DHT混动,荣威erx5相比,哪个可以放心入手?

2022-08-29 11:36 车质网用户3170024

专家答复

您好!“钜浪动力”平台包括发动机和变速箱两大核心技术领域,集高效发动机、高效变速器、混动产品三大支撑于一体。在技术应用上,钜浪动力发动机以广汽GCCS燃烧控制系统为核心,集成了双流道增压、顶置水冷中冷、高压喷射、大惯量平衡轴、智能热管理、低摩擦等等技术的应用,不过考虑到影酷属于新车,建议关注一段时间。哈弗H6超级混动DHT同样也是一款新车,该车搭载了哈弗全新的“护芯甲”动力电池。这套电池组采用了1.6mm超高强度钢制箱体,熔点高达1500,较铝制外壳耐热性提升三倍。它采用了特殊设计的防高压喷水结构设计应用了高压缩比、耐老化的硅泡棉密封;高强度电池包安全框架内部模组融合15mm铝合金吸能端板可有效地抵抗外部冲击。建议关注。而荣威eRX5该车以荣威RX5为基础,搭载上汽“蓝芯”、“绿芯”技术,如果比较喜欢可以关注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003/index.shtml

2022-08-29 12: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