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开空调时车辆加速不畅顺是什么情况?

我的车是2010年蒙迪欧致胜2.3L,几个月前在某虎做了发动机和进气歧管清积碳、清洗节气门、换了发动机机脚胶、换了前轮下摆臂。然后清洁进气歧管过程中原厂的搞坏了,换了一个新的副厂进气歧管。做完后有对节气门复位,且做了波箱记忆记录重置。做完后,就回家的路上就出现加速不顺畅的情况,特别低速,经常出现,加油没什么反应,只有发动机沉闷的声音。特别超车经常过线后,踩油门加速就没什么反应,需要抬起油门再加大油门才正常。正常行驶也经常出现,正常踩油门不怎么去,需要抬起油门再加大,才跑出去,造成不顺畅。但是冷车刚启动,就比较正常,热车后就经常出现该情况。但是如果我关了空调的AC,马上就顺畅很多了,情况也少了很多很多,基本正常那样。就是开了空调制冷后,马上又有该情况出现,特别上坡路段更厉害。但是没有故障码。这应该什么情况?会可能三元催化堵了么?手工清积碳会堵三元催化么?那次请积碳是拆了下来用螺丝刀的东西一点点刮的那种。想请教专家,这大概会是那个部位出问题?

2022-07-13 15:30 车质网用户3136556

专家答复

您好!节气门故障,发动机缸压不足都会引起加速不顺畅现象,建议联系4S店详细检查车辆。

2022-07-13 18: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