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蒙迪欧保养后提速不顺畅是什么情况?

我的车是蒙迪欧致胜2.3L,之前在某虎保养,清洗了发动机积碳、换了发动机机脚胶,但进气歧管被洗断了,换了一个新的副厂件,原本有在高速收油门顿挫的感觉,所以还重置了波箱记忆记录。然后就出现低速提速的时候不顺畅,特别是低速过线超车,油门踩了不去的感觉,好像有重物拖着一样。要松油门,再大脚油才正常。234挡,有时候一向上换挡,就会出现突然没力的感觉,发动机进气声大,但是车没力不去,要松油门再大脚踩,高速会比较好点。一般早上冷车启动后,会比较顺大半个小时,热车后症状越发明显。没有故障码………情况大家这个是什么情况?是保养后开回程的时候就有这种情况,之前没有这种情况。

2022-07-13 01:11 车质网用户3136556

专家答复

您好!有可能是清洗积碳后没有对发动机节气门进行重置设定,建议联系维修商处理。

2022-07-13 12: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