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7变速箱故障出保后怎么解决?

1、2018年06月30购买2017款红标H7L尊贵型,2018年12月行驶1万3千余公里,出现变速箱漏油,经4S店维修后正常行驶。2、2022年03月10日,车辆在行驶八万九千二百余公里,行驶中突发变速箱故障问题,变速箱一直接显示D1,不跳挡。3、经4S店和生产工厂确认,必须更换变速箱。4、车主行驶八万九千二百余公里期间,均有根据汽车仪表提醒,按时到4S店进行维修保养,且平时车辆仅用于代步和家庭出行。5、哈弗H7L所用变速器为6DCT,在城市道路正常行驶中突然出现不跳档状况,如果在高速路上,又是下坡,后边又有大货车,车主得有几条命才行。6、2018年这款红标H7L尊享版,同价位的国产车,哪一个品牌的汽车变速箱一万三千多公里就出来变速箱漏油,九万公司不到彻底坏掉,是这个系列车型品质太差还是哈弗品牌的全系车就是这样的品质。7、现车已经在4S店停驶至今天已经25天了,品牌生产商以已过保修期拒赔付更换质量差的变速箱。8、消费者多次催促,4S店、厂商多次协商,多次没有结果,多次是在同领导沟通,品牌生产商的社会担当在哪里?还能相信你哈弗这个品牌吗?还能相信长城集团能造好车吗?

2022-04-04 16:56 车质网用户3087694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三包条款,车辆出保后是需要付费维修的,如果您对车辆质量不认可,可在车质网登记投诉,我们会将您的问题反馈到厂家。

2022-04-06 08:1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