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瑞虎8 PLUS和欧蓝德四驱系统有何不同?

请问,瑞虎8PLUS2,0T四驱和三菱欧蓝德2,4L四驱比较有哪些不同?该如何选择?

2022-02-07 16:33 车质网用户3055590

专家答复

欧蓝德2.4L四驱顶配车型带有S-AWC四驱系统,其余配置车型采用的是4WD四驱系统。上述两款四驱系统都带有多片离合式限滑中央差速器,可以按需分配前、后桥动力配比。S-AWC四驱系统把4WD四驱系统前桥的开放式差速器升级为主动式前差速器。该主动式前差速器可通过多片式离合器进行锁止,锁止后能够在前轮间实现50:50的动力配比。欧蓝德四驱系统分为AWC ECO模式、NORMAL模式、LOCK模式、SNOW模式。AWC ECO模式以前驱为主,主要是为了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奇瑞瑞虎8 PLUS四驱系统。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是奇瑞的全新一代电控智能四驱系统。这套系统采用采埃孚的四驱技术,并由奇瑞汽车集成调校而成,该系统提供了经济、普通、运动、雪地、泥地、越野等6种驾驶模式供选择,覆盖了多种路况。本子来说两款车四驱系统作用相近,但瑞虎8 PLUS的实际表现还有点市场检验。

2022-02-07 17: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