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CR-V和RAV4荣放还有机油增多问题吗?

CRV1.5T 和 RAV4 2.0还有机油增多的问题吗。 混动版是否也存在。如果都有问题, 昂科威plus和探岳380哪个故障率低点。

2022-01-29 11:41 zhouyan024

专家答复

您好!本田CR-V这款车有相关车主反映该款车发动机机油增多的现象,其混动版也有这方面的问题,如果打算购买的话可以参考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3/index.shtml。而丰田RAV4荣放这款车目前关于发动机机油增多和机油乳化的问题也是不少的,目前厂家并没有相应的解决方案,详情可关注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5/index.shtml,昂科威Plus采用了别克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的飞翼格栅辨识度极高,搭配充满现代感的不规则车头大灯,显得气场十足。内饰设计以及整体布局均与昂科威S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做工用料表现相当出色。配置方面,新车配有360°全景影像、流媒体后视镜、无线Apple carplay、主动降噪等配置。这款车动力表现不错,关于质量情况,可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3089-1-1.shtml,探岳的话有车友反馈颗粒捕捉器堵塞的问题,如果比较喜欢的话,还是观察一段时间。

2022-01-29 12: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