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科鲁兹动力减弱无法提速是为什么?

13款科鲁兹掀背1.6L自吸手动豪华版,14年入手,到2021年1月,已经跑了将近84000km。最近2个月发现车辆偶现动力弱,起步油离配合稍差就容易熄火,行驶中也会偶现,踩油门转速上来慢,动力不足,有时一脚油门开始还不行,之后就会窜一下,出问题的时候车辆抖动不是很厉害,会有突突突的声音,尤其是在高速的时候。更换过汽油滤芯、机油、火花塞、点火线圈、清理过喷油嘴燃烧室和节气门,但故障依旧。去4S店无法再现问题,只打吊瓶清理了喷油嘴、燃烧室和节气门,但是故障依旧,后到汽修店拆开清理了喷油嘴,没发现明显堵漏情况。到现在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是否是油泵的问题?还是说等问题再现后再开到汽修厂才能检测到?之前在汽修厂更换过正时皮带,会不会没换好,目前一直在纠结中,不知道怎么修了已经。

2022-01-04 17:27 车质网用户3044730

专家答复

您好!有可能出于火花塞或者高压包故障,造成1缸或多缸不点火,从而形成熄火。但只有同时多缸故障不点火才能造成熄火,因此有这种可能但是可能性不算大。

2022-01-04 17: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