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G10这款车值得购买吗?

两个小孩,日常家用,希望买一台质量可靠、空间大的MPV,价格在20万以内,上汽大通MAXUS G10毛病多不多,值不值得买?

2021-11-15 17:04 michael_cheu

专家答复

您好!上汽大通MAXUS G10这款车,新车依旧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风格简洁大气,居家和用作商务需求都十分合适。而在细节上,新款G10将A柱和B柱都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视觉上更为统一。配置方面,像是后雷达、胎压显示、铝合金轮圈这些配置均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拥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7英寸中控屏等配置。动力上,新车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目前这款车投诉不多,可以考虑购买。

2021-11-15 17: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