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荣威eRX5新能源天窗漏水能退车吗?

你好!我2年前买的是荣威eRX5新能源汽车,现在出现天窗漏水,我开去深圳沙井城投4S店维修,修了三次都没有修好,还在漏水,(重要的是他们4S店修我的天窗把我的车修出好多问题来,汽车的一键启动现在提示,声控失灵在主驾驶上声控没有反应,在副驾驶位上还有反应,还有就是车的刹车尾灯也有一个不亮了,我都怀疑他能是不是动了我车的哪里的零件!)我再次打电话到4S店问什么时候能修好,4 S店说不能给具体时间,车子放了2天的时间既然没有处理说没有师傅,修不了,我就投诉到上汽集团电话4006200068客服联系4S店说让店里员工给我答复,既然到晚上17点30分还没有电话来,我再次投诉后来客服20点来电话说城投4S店跟他们解约合同了,叫我转到深圳沙井云杉4S店维修。像这种情况是否可以换车或者退车?

2021-08-12 23:01 车质网用户2967023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三包法,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发生下列情况之一,消费者选择更换或退货的,销售者应当负责更换或退货:(一)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二)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或者发动机、变速器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发动机、变速器与其主要零件更换次数不重复计算;(三)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日的,或者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5次的,消费者可以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由销售者负责更换。如果没有维修工单作为凭证难以退车

2021-08-13 07: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