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XT6熄火后出风口自动吹风是为什么?

1、停车熄火后人不下车,大概3-5分钟的时候,仪表盘内发错异响指针伴随波动2-3秒钟后停止,每次都这样是什么问题。2、停车熄火以后人不下车,大概15分钟以后空调出风口会自动吹风,大概过吹风15秒钟后停止,在过15分钟又吹一次,持续反复几次!这个车有这么人性化吗?是好还是问题?3、每次刹车时,都感觉发动机或者变速箱突然停止工作,突然失去动力的感觉,车身会咯噔一下,好像被猛烈的扥你一下!每次刹车时都很紧张很不舒适!请问师傅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说的意思绝不是什么ABS启动的感觉。ABS启动的时候我了解。我说的是每次刹车不是踩死刹车时候就出现这个问题!

2021-07-17 17:34 小灰狼

专家答复

您好!水箱散热器风扇有可能还会运转一段时间到温度降下来以后会停止。刹车问题从您的描述来看硬件可能性不大,有可能是制动系统程序判定错误。

2021-07-23 16: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