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英菲尼迪QX50变速箱顿挫应该怎么办?

英菲尼迪QX50,2020年5月底购车,7000多公里。现在问题这样的,1、提车时就发现车子提速到20码左右时有一下顿挫感,近期(刚好1年)开车起步过程中越发明显,起步提速20—30码左右时会被牵扯一下的感觉。2、近期天气虽然热,白天露天停车,17:30下班到家停地下车库,晚21:00时发现引擎盖还是烫的,打开盖子里面的发动机更烫,什么原因,车头里散热那么差吗?3、同时发现冷却液壶壁上脏了,像是防冻液乳化(之前5月保养时好像好到壶里还是干干净净的。)4、每次车子启动时,空调吹出来还有酸唧唧的异味,去4s店给洗了两次空调都没解决。请问以上都是啥原因,互相之前有一定关联吗?万分感谢。

2021-07-13 22:07 车质网用户2945478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车辆的情况,可能是变速箱内部摩擦片故障、变速箱油液问题、油泵故障等原因导致的顿挫,空调异味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21-07-23 16: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