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S变速箱异响怎么办?

五菱2021款新车变速箱异响怎么办?各位车友大家好,我是2021年6月中旬在《东莞某五菱4s店》购买了一辆2021款五菱宏光S。一、现在都是卖现车吗?购车时,当店只有两辆现车,销售告诉我现在都是卖现车,卖现车的情况下没办法只能挑选一辆。二、试车只能限定在车场内试,选好后转了一圈发现这车不对劲,然后换了另一辆,在没有开超过50码的情况下,这车暂时没有发现问题,我就把手续办好了开回广州。三、“变速箱”出现异响正常吗?1、全新车开回去的第二天,挂3-4-5档正常松离合时变速箱发出异响,响声和摩托车的链条变长的那样,“嘟嘟嘟嘟…”响。2、再过两三天后,这个“嘟嘟嘟嘟…”就越来越严重,这样正常吗?四、全新车【五菱】更换“变速箱”更换新的变速箱是由厂家发货的(五菱售后表示)更换了变速箱后,试跑途中发现异响比原来的那个声音还要大(顺德某五菱4s店售后更换)。五、变超速异响处理未果今天202年7月21日我又来到了东莞寮步东捷五菱4s店,原本是过来处理这个问题的,他们这边直接驳回,让我找第三方处理[捂脸]六、求解答和处理方案各位网友、车友我这个全新车的“变速箱”就让它一直“嘟嘟嘟嘟…”响下去吗?我只想和平解决的,但他们一直在故意拖我时间,在不懂怎么处理的情况下,只能这里像大家请求答案。谢谢您的高台贵手,还请给予解决方案。更换了变速箱后,“嘟嘟嘟嘟~”声越来越大,望给予处理。我只是普通百姓,不要和我提打官司,我只要一辆行驶正常的车,谢谢!

2021-07-03 10:05 车质网用户2946492

专家答复

您好!导致变速箱异响的原因有:变速箱油泵故障、变速箱轴承松旷、液力变矩器故障等。

2021-07-03 16: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