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7变速箱故障可以要求更换总成吗?

您好,我于18年8月购买的哈弗H7,在今年3月份保养时检查变速箱油底壳渗油同时还有一个故障码。通过他们的检测给我换的变速箱机电单元维修包总成还有油底壳。但是机电单元维修包总成他们在店里更换了两次之后检测说车没问题让我开走。但我开了两天中就发现了1挡升2挡顿挫,加速的时候车身感觉不太稳定。于是在两天后去的4S店,途中ESP报故障灯。由于开车我没有拍下来。到店检测试车他们没有试出任何问题,查询车辆故障码显示变速箱、ACC、ESP分别有一个故障码。但他们还是说没有任何问题让我放心开。就在还没有一个月的时候出地下车库汽车突然报变速箱过热变速箱功能受限,紧急制动不可开启等故障,并且车辆溜车。4S来人查看故障码他们让店里技师查询说是小故障,但是我不敢开,让他们开他们也没有开走,最后经过协商我找保险公司拖车拖去4S店。在那边等了很久并没有见他们再检查,过来接待又说是变速箱机电单元维修包总成的问题,又要给我更换这个配件。我没有同意因为他们说这个配件容易出问题,我要求换变速箱他们没有同意但也没有给我任何其他的方案。我想问一下我要求换变速箱总成是否是合理要求?给厂家投诉打电话一直也没有得到回应,我该怎么办呢?

2021-05-12 08:24 车质网用户2919658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车辆的问题需要按三包规定处理,核心是修复与解决问题,并不一定更换变速箱总成,如果只有更换变速箱总成才可解决问题则应更换。

2021-05-12 11:2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