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远景X6低速时快速加油异响怎么办?

吉利远景X6在低速时快速加油到1500-1700转时呜呜呜响,1500转开始响1700最响。不到或过了这个转速区间就正常了。以前去过4S店检查,就说有点异响正常无奈只好离开。开了段时间越来越响了我该怎么办?还有就是首保后发动机声音超大加速无力,我想是不是首保免费的机油不好,跑了1000公里我又自费在4S店换了壳牌全合成的,也没有改善。还有就是保养手册机油标号是5W30的4S店换的是5W40的。我问过说没有5W30的只有5W40的,这样有问题吗?吉利汽车质量就这样吗?

2021-05-03 22:53 zhangchao001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优先检查液力变矩器、主减速器、差速器这些部件是否发出异响,首保后噪音大、发动机无力,建议检查机油加注量是否过多。最好是按照维修手册标准更换机油,机油标号不一致也可能会造成发动机噪音大。

2021-05-04 10:4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