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马3系和奔驰C级选择购买哪一款?

宝马3系和奔驰C级这两款车都不错,想要购买一款车,目前比较纠结,这两款车哪一款值得购买?

2021-04-08 11:39 猛氏集团

专家答复

您好!全新宝马3系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内部由L型的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全新的大灯造型,营造出来的“眼神”十分凶悍。同时,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也变得更加宽大,并用一体式亮黑色镀铬装饰。内饰方面,全新宝马3系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悬浮式液晶屏搭配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杆以及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在细节和质感上提升不少。新款3系依然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部分车型配备有xDrive四驱系统。全新C级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趋于扁平化,两侧头灯组与全新S级相似。前格栅采用全新设计的“星河格栅”,遍布中网的星徽标识相比老款更有魅力。内饰方面,采用了与全新S级相同的设计语言,仪表盘和中控大屏采用了分离设计,整个中控区域改为了一体式排列。全新C级车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全新M254直列四缸发动机,其采用的第二代48伏ISG智能电机系统,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器(9G-TRONIC),综合表现不错,这两款车,建议您试车后再进行选择。

2021-04-08 11: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