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现代ix35对比雪佛兰创界哪一款值得入手?

现代ix35和雪佛兰创界这两款车的价格差不多,这两款车哪一款更好呢?

2021-03-30 11:37 红色蓝色

专家答复

您好!全新ix35整体设计风格较前款更动感,整车没有采用过于硬朗的线条,而是通过众多细节刻画将设计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这款车使用了10.4英寸的高分辨率触摸式中控屏,符合时下潮流趋势,更具新一代SUV气质,而液晶仪表盘的应用更向时尚潮流运动车型看齐。这款车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6AT变速箱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变速箱两种动力组合,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雪佛兰创界保持了美系车硬朗线条风格,充满了张扬且放肆的个性展现。熏黑立体格栅的设计加上专属标识,极具运动气质。内饰方面,采用了柔软的皮质包裹与座椅填充、粗壮细腻的方向盘手感、大量软质材质的覆盖以及运动化红色走线,营造出浓郁的美式风格,全系采用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创界这样的紧凑级SUV来讲动力储备充足。建议您试车后再进行选择。

2021-03-30 11: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