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5万左右的轿车和SUV有哪些值得推荐的?

想买裸车25万左右车辆,车型不限suv,轿车都可以,条件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但是没有加装GPF装置的车,有哪一款可以选择?混动丰田本田满足吗?

2021-03-27 21:41 zhang20210327

专家答复

您好!25万左右的价格可以购买的车型还是比较丰富的,如果是轿车的话,可以考虑凯迪拉克CT4。从目前资料来看通用的8AT变速箱还是比较稳定的,根据投诉销量比判断也是不错的。凯迪拉克XT4全系标配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动力参数相当于售价40万的2.0T高功率版本X1或GLA车型。其最大功率177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拥有闭缸技术,在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又能更有效降低油耗。整体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67/index.shtml。而SUV车型的话,建议购买福特锐界,车辆配备了第四代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5匹,峰值扭矩 390牛·米,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逻辑性较好,挡位间切换较为柔和,在低速走走停停时不会频繁的升降挡,减少了顿挫出现的可能性。具体车型信息请查看https://www.12365auto.com/xcdg/20200910/437881.shtml,谢谢。

2021-03-28 07: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