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现代ix35和别克昂科拉GS哪款更值得购买?

现代ix35和别克昂科拉GS哪款更值得购买?哪款质量更好一些?

2021-03-25 20:41 小白8899

专家答复

您好!北京现代ix35目前在紧凑型合资车里算是比较实惠的一款车了,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外形硬朗,动力充足,油耗尚可。质量水平也还算比较不错,详情可查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819/index.shtml。昂科拉GX是别克旗下的全新SUV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介于昂科拉与昂科威之间。昂科拉GX配备了Ecotec 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变速箱系统与CVT无级变速变速箱和9速自动手动变速箱。目前来说质量水平也是比较不错的,可以查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560/index.shtml,建议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

2021-03-26 07: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