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昂科拉和柯米克如果购买哪个更好?

看过昂科拉和柯米克,感觉昂科拉内饰不错,不知道这2款车哪个省心一些?

2021-03-23 12:21 满成尽带黄金甲

专家答复

您好!柯米克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并不会感觉过于局促,柯米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mm,轴距为2610mm,比同门兄弟柯洛克要小一点,内部空间较为宽敞,座椅距离设计合理,舒适度高,后备箱空间充裕。昂科拉则定位为小型SUV,相比柯米克车身尺寸要小,车身尺寸为4278/1781/1648/mm,轴距为2555mm,内部空间比较局促,后备箱空间偏小,不过别克出色的乘坐感受在昂科拉身上还是得到很好的延续,较为合理舒适,头部距离也较为宽敞。悬架方面柯米克与昂科拉保持一致,搭载了前麦弗逊独悬和后扭力梁非独悬挂。从做工上看,柯米克悬架结构则更为紧致,缓震方面昂科拉偏向与舒适体验,而柯米克可偏向于越野表现,反应灵敏支撑性强。总体来说柯米克实用性较高,造型前卫个性;而昂科拉则拥有较久的市场考验,缺点是车身尺寸偏小,内部空间局促。综合对比来看,柯米克性价比更好一些。

2021-03-23 12: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