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GL8和本田奥德赛和传祺M8选哪个好呢?

老师您好,想买一台MPV,看了别克GL8,本田奥德赛,传祺M8,主要考虑舒适和性能稳定,请问怎么选?另外传祺M8用的哪款发动机呢?麻烦您了。

2021-03-02 16:58 王大哦豁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GL8和本田奥德赛这两款车相比建议考虑奥德赛,比较适合家用,质量较为稳定且经济油耗表现良好,而两款车的后悬挂类型的区别,让奥德赛得驾驶舒适性又更胜一筹。在价格上,奥德赛比GL8要实惠不少。建议您通过亲身试乘试驾谨慎选择。传祺M8定位中大型MPV,是GM8的改款车型。日前,传祺M8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从曝光的信息可以看出,该发动机型号为4B18J1,市郊工况油耗为7.1L/100km,市区工况油耗为10.6L/100km,综合工况油耗为8.4L/100k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AT变速箱,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

2021-03-02 18: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