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三款国产SUV质量如何可以购买吗?

奇瑞瑞虎3x PLUS和名爵ZS还有长安CS35 PLUS哪一款质量稳定性好?

2021-01-24 18:05 匪头子

专家答复

您好!瑞虎3X这款车属于瑞虎3的低功率版,在配置以及动力上相比瑞虎3要差一点。两款车属于同一个平台打造。但在质量上还没有出现共性问题投诉,瑞虎3平台比较成熟,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型。质量表现可以参考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96/index.shtml,名爵ZS整体风格都是偏向年轻化,外观内饰都很漂亮,动感有活力非常吸引年轻人,动力相对比较充沛,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发动机对于油耗的控制也立竿见影,空间相比同级有着不错的优势。从投诉来看这款车型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详情请见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041/index.shtml,而全新长安CS35 PLUS的整个前脸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内饰提供了两种特点鲜明的配色方案。全深色的经典设计在沉稳中独显时尚精致,红黑撞色的设计则更具个性,动感而时尚,动力方面,全新长安CS35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与之匹配的为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器,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具体情况可以参考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409/index.shtml

2021-01-25 06: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