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机油型号错误导致发动机损坏如何处理?

第三次保养是二保后跑了一万公里又去4S店做的保养,结果保养后跑了大约2千公里时当时正在高速上行驶时听到发动机有异响,我还没来得及停车,车子自己就熄火了,最后经4S店检测说两个喷油嘴卡死了,但是柴油没问题。还有是一缸的瓦拉掉了,最终厂家的说法是我中间缺一次保养不给予保修,其中他们4S店自己检测说二保时换的机油型号不对,请问这合理吗,我该怎么办?

2020-12-16 14:06 贾生汉

专家答复

您好!在外做保养确实需要提供在外保养的记录表。包括了更换的配件、维修的项目,发票。质检签字(保养合格证)。因为要避免因社会修理店人为处理不当/使用非原装零件等引起车辆故障(例如密封件安装不当引起泄漏、添加劣质机油导致发动机故障等),如果无法提供维修合同(托修单)、维修项目、质量检验单、竣工出厂合格证(副本)的,将无法享受质量担保。

2020-12-16 14: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