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骏560因产品质量问题退车有折旧费吗?

我购买的宝骏560,今年11月20日满三年。这三年中已经更换了两次变速箱总成。近期又出现异响,车已无法正常开动了。与4s店联系,说厂家说要可以退车。但是按照公示110860-110860(购车发票价格)*35979(行驶公里数)/1000*0.8%,当时我购买车辆是贷款购车,总共花费将近15万。如果按以上提车条约,我只能拿到7.89万元。我觉得这是质量问题不应该由我承担折旧的费用,问他们还有其他解决办法没有。4s店回复,可以再修一次,需要签合约。说以后再坏就不负责也不退车了。请求大神帮忙,我到底该怎么办。感谢!感谢!

2020-11-15 20:02 宝骏560no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三包法相关条文规定:第二十五条,按照本规定更换或者退货的,消费者应当支付因使用家用汽车产品所产生的合理使用补偿,销售者依照本规定应当免费更换、退货的除外。合理使用补偿费用的计算公式为:[(车价款(元)×行驶里程(km))/1000]×n。使用补偿系数n由生产者根据家用汽车产品使用时间、使用状况等因素在0.5%至0.8%之间确定,并在三包凭证中明示。您这种情况建议您与经销商协商处理。

2020-11-16 07:0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