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途观L新能源整体质量如何值得购买吗?

您好,我想买一台油电或插电混动SUV,看中了途观L新能源,但是网上很多人说这款车质量不行,小毛病不断,请问这个车是否确实故障很多,值得购买吗?同时麻烦在故障率上帮忙评判下途观L新能源与雅阁混动谁更值得购买?谁最省心?非常感谢!

2020-06-29 09:28 谦子涵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投诉来看该款车的整体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没有比较明显的共性问题。建议您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雅阁混动版如果资金充足的话最高配还是不错的,如果资金只是够用的话建议购买低配就可以,这款车中配相比低配只是多出了座椅电动调节、和蓝牙电话、感应雨刷这三项比较常用的配置,但是价格要高出2万元左右。相对来说价格有点高,雅阁这款车是非常成熟的车型。质量相对较为可靠。从汽油版来说50万公里时没有问题的,油电混合版本在技术上是比较成熟的,缺点是保养费用较高,并且保养途径单一。

2020-06-29 10: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