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蔚领冷车启动怠速不稳定熄火怎么办?

河北,五月份买的 现在12000公里,前几天早上突然打车(大概零度或者-2度)着了五六百转,然后发动机突突几声憋灭了,打了几次都这样,后来打着车踹着油门让转速在2000转10秒钟才行了,4s店检测没问题,然后清节气门,在4s店匹配了下,然后能打着车了,但是打着车之后转速1200,过几秒转速800,发动机突突几声,转速回到1200,然后又来了一次这情况, 现在早上不怎么出现这情况,晚上下班有这情况,之前没出现过这种情况,打着车怠速很稳定,不会忽升忽降。

2019-12-21 12:55 qiangshi

专家答复

您好!由于凉车状态下根据传感器信号的修正,车辆的混合气偏稀,这样容易使温度更高,利于车辆的预热。但混合气偏稀,再加上发动机内部积碳的增加,容易导致打不着车的情况发生。首先,应保证车辆的供油系统通畅,在着车前先将钥匙门打开到通电状态,让油泵预先达到工作油压。其次,机油的粘稠度对此也有一定影响,如果机油粘稠,负荷较大,也会引起不好着车或熄火。您可以检查一下喷油嘴及燃油系统,如果喷油嘴较脏,建议清洗喷油嘴,可能会有一定缓解。其次检查油路是否通畅,汽油滤芯是否脏,油泵是否有泄压情况等。

2019-12-21 13: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