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几款车质量表现怎样哪款车更值得购买?

这几款车质量表现怎样,欧蓝德,柯珞克,柯迪亚克,丰田荣放,领克01。

2019-10-20 19:05 胡凯尔斯

专家答复

您好!欧蓝德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在国内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而且这款车空间、外观、以及动力都非常不错,不过就目前来看该款车发动机抖动,座椅抖动问题比较突出。如果购买的话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61/index.shtml。 柯珞克和探歌公用同一平台,动力上使用的是1.4T发动机搭配双离合,激情虽然谈不上,但是家用足够。柯珞克的设计更偏向于我们常见的SUV车型,不过这款车上市时间不长,其质量还有待时间的考验,如果您不急于购买的话,建议您等待3-6个月,看质量投诉情况,然后再考虑是否购买。 柯迪亚克最吸引的便是外观、性能和空间方面,而这些也是该车亮点最突出的三部分。动力总成、底盘甚至控制单元等,从“硬件”上来说同属大众集团的车型差异甚微,质量表现还算不错。荣放的质量也挺不错,新款车型上市,老款车型更具有性价比。领克01的话一大亮点就是配备来自沃尔沃的2.0T发动机总成。这款发动机同样配备在了沃尔沃的新款XC60身上,但是领克主打的是采用沃尔沃的新平台的产品。整车用料以及细节处理方面在国产品牌中非常优秀,部分性能已经比肩合资品牌,整体性价比非常不错。

2019-10-21 07: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