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奔腾X40奕跑瑞虎5x长安CS15哪个质量好?

1、奔腾X40,2、起亚奕跑,3、奇瑞瑞虎5x,4、长安CS15,这几个车哪个质量好,小问题少,或者同价款其他型号的SUV。

2019-10-14 12:59 萃撸撸聚聚散散

专家答复

您好!奔腾X40最大的亮点就是这套名为D-Life的智能系统,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语音功能确实把玩度很高,让行车过程变得更有意思也更加安全。另外就是这款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目前来看表现稳定。起亚奕跑这款车从外观配置以及性价比来看还不错,不过由于上市时间不长有无质量缺陷还不可知,建议您再观察3-6个月比较好。瑞虎5x这款车是瑞虎5系列车型的低端补充车型,在排量方面选择性只有一种,相对于瑞虎5来说其生产成本较低,同时市场售价低于瑞虎5在性价比方面要比瑞虎5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瑞虎5x采用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是奇瑞与格特拉克合作研发的,发动机是自主的。长安CS15定位于一款小型SUV,虽然问世较晚却具有明显的后发优势。独到的外观设计令人印象深刻,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景天窗等配置悉数到场,为这台小车增色不少。在竞品车型中空间表现一直被视为软肋,但长安CS15无论驾乘亦或储物空间表现都非常出彩,而对细节的推敲更能体现出厂家用心之处。您可以到经销商处试乘试驾做出选择。

2019-10-14 15: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