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帝豪和远景X3以及致享哪款车值得买?

求新手司机,练手用 ,应该买国产车还是合资车,吉利远景X3,吉利帝豪。还是丰田致享,平时上下班开,练手用,不打算买二手车。

2019-10-01 16:02 拼命姑娘

专家答复

您好!远景X3是一款地地道道的小型SUV,发动机方面,远景X3搭载的1.5L发动机,家用的话比较适合,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收到关于噪音大的问题,但是还不足以形成共性问题,综合来看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帝豪的话这款车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不错,配置也比较高,性价比不错。目前关于此车的投诉不是很多,没有发现共性问题。可以考虑购买。而致享得益于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其实用性表现颇为出色。相比同级车型,致享在配置或动力等方面并不抢眼,不过全面的安全配置足以让该车傲视群雄,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竞品中较为罕见。

2019-10-09 07: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