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奔腾X40和T33以及远景SUV哪款车值得购买?

这三款车相比较,空间,动力,油耗,稳定性,舒适性,性价比哪个好?同等价位suv还有更好推荐的吗?

2019-09-30 19:18 胡凯尔斯

专家答复

您好!奔腾X40最大的亮点就是这套名为D-Life的智能系统,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语音功能确实把玩度很高,让行车过程变得更有意思也更加安全。另外就是这款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目前来看表现稳定。而奔腾T33作为刚上市车型质量还无法做参考,暂时不建议您购买。吉利远景SUV的话,新车将配备9英寸中控液晶屏、全景天窗等。此外,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还集成了音量控制、电话、定速巡航、拍照等多项人性化功能,使操作更加轻松便捷。新车还采用了同级最大全景星空天窗,可视面积大幅提升,整体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建议您购买自动挡车型。

2019-10-08 07: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