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柯迪亚克和探岳这两款车选择哪一款?

老师好!我现在看中了科迪亚克330豪华优享两驱,和探岳330豪华两驱。两辆车优惠后价格都差不太多,究竟该咋选啊?谢谢!

2019-08-26 08:51 qiang!

专家答复

您好!柯迪亚克最吸引的便是外观、性能和空间方面,而这些也是该车亮点最突出的三部分。动力总成、底盘甚至控制单元等,从“硬件”上来说同属大众集团的车型差异甚微,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比较稳定,无其它共性问题。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054/index.shtml。而大众探岳是一汽大众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配置方面,探岳的入门车型与市面上的竞品车型保持同一水平,而在中高配车型上,就多了一些在同级别车型中常见的配置,比如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自动头灯等。如果预算足够,建议选择高配车型,由于是刚上市的新车质量方面还无法做参考,如果不着急购买的话,建议观望一段时间。

2019-08-26 08: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