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英菲尼迪QX50这款车的保值率如何?

昨天已经咨询关于2020款沃尔沃XC60的问题,谢谢专家的解答,想在咨询一下英菲的QX50,昨天专家说确实是有漏油的问题存在,但是根据销售比,可以看出质量比较稳定,可不可以这样理解,首先是销售量比较少,发现问题的概率比较低,且又是底盘问题,需要升降机才能发现,所以发现难度比较大?再有就是航海家的问题,纯进口的车,配件维修等成本是不是有点高?QX50和航海家的保值率是不是比较低?非常感谢。

2019-08-14 09:59 Dp123654

专家答复

您好!QX50质量总体比较稳定,这与其销量有直接关系。销量较少,质量反馈问题也行对较少。航海家目前维修成本比较高,由于是进口车型配件到货问题也是比较突出的,想对来说,航海家保值率可能还会稍好一些。英菲尼迪车型保值率较低是常态。二手车市场中英菲尼迪车型保值率比较一般。

2019-08-14 10: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