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林肯MKX怠速抖动积碳严重是为什么?

专家您好,我的车是18款林肯MKX2.0T四驱尊雅,起初在300公里的时候发现冷车启动后车身和发动机抖动哆嗦,就是凉车启动后高怠速回落低怠速的时候,出现怠速仪表指针来回摆动,同时伴有发动机类似熄火状态,在车内坐着的同时,发动机类似熄火感觉带动车身有抖动。此抖动哆嗦差不多持续1分钟左右。但是在4S店检查的时候,他们回复说发动机在调整点火提前角,没问题,但是我始终存在质疑的态度!而且,我的车还出现1缸和3缸积碳严重,2缸和4缸没有积碳,4S店的同样回复这是正常现象,没有问题。现在22000公里。烦请专家给予解答,谢谢。

2019-07-27 07:07 chengtai

专家答复

您好!怠速抖动通常与节气门脏污或积碳有关,当然也不能排除燃油、点火或发动机控制系统的问题。怠速抖动,可能的故障原因很多,最常见的就是节气门积碳,发动机使用一段时间后产生轻微积碳是正常的,需要定期清洗。如果是其中2缸积碳另外2缸没有积碳可能是火花塞引起的。

2019-07-27 08:3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