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变速箱漏油怎么办?

途观1.4T一年多两万五千公里三保的时候去维修车间发现变速箱渗油,如果不是我自己去车间看到4S店估计要隐瞒了?后来把几颗螺丝拧了一下,把下面的油渍清理干净让我跑个2000公里再去检修,如果还渗油就该怎么办怎么办。我想问变速箱渗油问题大吗?一般要怎样解决?一年多的车让4S店拆变速箱来解决渗油吗?总感觉不合理啊!而且这车冷车起步要到3000转才升2挡,虽然不影响使用,总感觉有点不能接受,是不是1.4途观变速箱都有这个问题?

2019-07-06 01:50 ZOM168

专家答复

您好!一般情况变速箱升挡缓慢都是内部阀体过脏导致的,不过您得是新车应该不会存在这样的问题,很有可能是节气门传感器有问题,变速箱漏油有可能是油封失效造成的。其次4S店隐瞒故障问题您可以在车质网投诉我们会将此情况通知厂家。

2019-07-06 13: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