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新老款有什么区别?

东风雪铁龙C3-XR新老款有什么区别?车身尺寸、内饰、空间、动力方面及安全性有何不同?

2019-06-26 15:19 汽车知识为零

专家答复

您好! 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雪铁龙C3-XR整体变化非常小,车身宽度、高度以及轴距长度都与老款车型一致。车身长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20mm,达到4282mm,视觉差别不明显。2019款雪铁龙C3-XR内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基于家族式的最新设计。中控台整体设计和质感优于老款,采用了个性的双色拼接设计,两侧凸起的空调出风口与家族统一。中控区域带有一定悬浮效果,无论是布局还是样式设计,相比老款内饰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动力方面,2019款雪铁龙C3-XR搭载1.6L和1.2T两款发动机,1.2T发动机参数有所下降,车型命名也从230THP调整至190THP。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比老款车型少了15kW。最大输出扭矩190N·m,比老款车型少了40N·m。新款车型降低了峰值扭矩,涡轮介入的时机略微提前,从1500rpm开始就可以输出最大扭矩。传动系统,沿用老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结构也与老款车型相同。 新车后备箱容积略有提升,比老款增加了63L的常规容积。安全方面,2019款雪铁龙C3-XR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总体来说可以令人满意。新车配备了老款车型没有的胎压报警功能,缺少了倒车影像,配置方面有所取舍。与老款相比,新款车型将定速巡航功能取消令人遗憾,毕竟在高速路行驶时这项功能还是蛮实用的。具体还是建议您以实车为准。

2019-06-26 15: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