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君越空调散发异味应该如何解决?

我的别克君越是2016款年10月1日买的,当时刚好10月1日放假,自驾游,发现空调偶尔会有非常刺刺鼻的味道冒出,就问销售,销售说是新车缘故,让多开窗通风,后面经常开车通风,还是不行,后面去4S店保养,给客服讲了,要师傅带我去试一下,结果闻到了味道,师傅也不知哪里问题,要我清洗空调,反反复复几次都是清洗空调,后来我在网上搜君越空调异味,结果一看网上全是说空调异味的,而且跟我这个一模一样,原来这个车是制造的时候有缺陷造成的,我就投诉,后来又是要我去4S店,4S店根本解决不了的,而且我也网上认识了几个君越车主,一了解也是和我的一样的问题,夏天根本不敢开空调的,眼看马上就要过三包了,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

2019-06-21 13:37 赛义电风扇

专家答复

您好!除非您能证明这异味是涉及人身安全的质量问题,其它情况下,如过三包期,确实难以维权。目前情况下,如异味确实是质量问题(较难证明,并您负初步的证明责任),也可要求4S解决,并参考如同一问题经5次维修不能解决,可要求退换车的三包规定进行维权。

2019-06-21 13: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