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捷达领动科沃兹三款车哪个更好一些?

专家您好!捷达1.5,领动1.6,科沃滋1.5这三个车选哪个比较好呢?家用上下班,接孩子,偶尔自驾周边游。要求省心耐用,使用成本低。

2019-04-19 22:59 j江流儿

专家答复

您好!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动力油耗表现不错,作为代步来讲不错。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之前车型有客户反应发动机异响和车身漏水的问题,变速箱问题的投诉比较少,还是比较稳定的。领动这款车可以看做朗动的换代车型,综合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家用车型,最重要的是加入1.4T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在油耗以及动力反馈是上是有很大优势的。如果对动力有要求建议购买涡轮增压的车型,如果是平常家用的话1.6自吸也足够应对使用,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三大件质量表现稳定。沃兹的起步价和主流对手看齐,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全系5款车型的覆盖面也足够广了。从配置分析来看,低配是有些“尴尬”,但中配车型就已经足够“好看”了,不管是LED日行灯还是7英寸的中控屏幕,这些吸引眼球的亮点都不缺少,性价比不错。详情请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67/index.shtml 广汽丰田致炫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上市至今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

2019-04-20 08: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