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君越雅阁和C5哪一款值得购买?

中级车期望入手价格在20万以内,看中三款车型,别克1.5t豪华,雅阁1.5精英,C51.5t豪华,这三款中级车,哪个性价比高一些?例如后期维护,保养等。谢谢!

2019-02-21 22:35 弓长军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君越这款车,外观稳重大气,内饰做工较为精致。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的双离合变速箱当前已经收到了关于顿挫异响的投诉。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42/index.shtml。雅阁这款车,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新款的雅阁也存在机油增多现象,不过整体数量不是很多。还有行人保护系统故障导致前机盖自动抬起的现象,建议您购买时慎重选择。雪铁龙C5这款车动力强劲,车内空间较大,安全配置更为齐全。发动机质量可靠,内部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该款车整体来看投诉量并不高。

2019-02-22 07: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