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宋MAX和风光S560哪款车值得购买?

六座车七座车选什么好?8万的比亚迪宋MAX和风光S560哪个质量好,性价比高,而且安全性高?比亚迪其他的Suv有什么值得推荐的?谢谢!

2019-01-06 08:17 辛亚

专家答复

您好!比亚迪宋MAX这款车配置丰富,其中新车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CCS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都是一些比较实用的一些配置。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变速箱表现比较稳定并未发现共性问题。为了稳定性建议尽量避免双离合车型就可以了。而风光S560上市时间较短,保有量比较少,所以具体质量方面还无法准确判断,不过就目前有车主反馈该车轮胎鼓包开裂的问题,好在并未形成共性问题,具体的质量表现建议您等待3-6个月再做决定。

2019-01-06 09:0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