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X7整体的性价比怎么样?

专家好!起亚KX7最近优惠力度很大性价比很高,在这样性价比很高的情况下自然对这款车存在很大的凝或。因为作为消费者的我们肯定想用最低的钱买到最高档的配置这是每个人心中的想法,所以就目前这款车完全能满足用最低的钱买到最高档的配置,当然心中就存在了很多问题,车的三大件靠谱吗?质量如何油耗高吗?低速和高速抖动吗抖动明显吗?性能如何胎噪大吗?同价位的情况下给国产车相比的优势是什么该买国产车还是合资车。所以带着这些问题希望能得到专家的认真解释谢谢!

2018-12-19 18:07 王思平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悦达起亚KX7这款车外观设计大气,车内空间充足,发动机功率及油耗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代步或家庭使用。自主品牌车型产品力的提升,让韩系车的市场占有率日渐下滑,而带来的好处便是韩系车更大的终端优惠力度,目前KX7全系车型都有不小的优惠力度。KX7方向盘和座椅加热的按键布局十分合理,可以很大程度减少误按的风险,同时它的座椅加热也支持三挡可调。但是此款车保有量不高,无法具体反映质量水平,还是建议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

2018-12-20 07: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