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沃尔沃XC40与领克01哪款车更好更值得买?

专家您好!请问沃尔沃XC40与领克01相比,除了外形上的区别,其他内在方面有什么主要区别吗?要是二者中选一个,该如何选?谢谢回复!

2018-08-03 11:40 少帆2014

专家答复

您好!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个平台,有许多相似的东西,但是有些根本技术还是存在不同,因而从一定程度上讲,买了领克就是买了一个换了车标的沃尔沃。两款产物的驾驶感触感染以至有70%~80%是类似的。领克01的尺寸是比沃尔沃XC40稍大一些的,这是因为CMA模块儿化平台是能够调解轴距的。而在动力零碎方面,现在已知的信息,两款车型的高配版全都运用2.0T发动机,只是沃尔沃的参数要更高一些。而且沃尔沃XC40运用的是8AT变速箱,领克01运用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沃尔沃品牌比领克要知名很多,整体可靠性更好,所以价格方面也贵不少。因为沃尔沃XC40刚上市,所以质量方面还不好判断,如果要购买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在决定。车质网上有不少关于领克01电瓶亏电的投诉,建议您购买时注意。

2018-08-03 14: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